欲戴王冠必承其重

征征痴汉一只

【文豪野犬】横滨纪事

孩子们,想听故事吗,刚好,老头子我这有一个,哦,我想想,这故事有点久啊。主角叫芥川龙之介,怎么样?很好听的名字吧。



芥川龙之介的人生可以分成两部分,遇见太宰以前和遇见太宰以后。芥川遇见太宰以前是没心的,后来把心交给全扑在了那混蛋身上。是单纯对老师的赞赏的追求吗?谁知道呢,我们终究都是局外人。


后来,太宰一声不响地离开了黑手党,也把他小徒弟那心儿也带走了。看着跟个没事人儿似的,做起任务来一次比一次不要命。整天落得个伤痕累累,自己倒一点儿不知道爱惜自己。


不过,有人心疼啊,樋口就曾请求芥川不要那么作【当然,原话不是这样的】,不过,有用吗。哦,对了,还有一个人,混蛋太宰的前搭档中原中也。你说这搭档两人也真奇怪,一个人把人家可劲儿的虐,一个人又在那心疼,背后只能揍太宰以解心中之恨。



哎,好像跑题了,我们继续。芥川在等他老师的过程可以分三部分。


望,妄,很可惜,没有忘。



是的,三部分什么的我开玩笑而已。嗯,我知道不好笑。没办法,这小鬼认死理了,没打算放过手。后来,太宰的生活中又出现了一只白色的小老虎,哟,这芥川一看,不就怒了吗。缠着小老虎打架,啧,还输了,自己一身伤回来,还险些被某集团掳走,还好身后那个忠心的小姑娘给救回来了。


就跟芥川认死理追着太宰一样,中也也魔怔似的跟着芥川。还只能偷偷关心一下,例如事后把伤他的人揍一顿啊,帮他擦擦上药啊,这还只是在芥川不清醒的时候做的,一点儿都不让当事人知道。你说说这都什么事,老头子我都看着憋屈。



憋屈归憋屈,我也只能在旁边看着。身处这里,谁能想过有个什么结果,又不是小孩子了,不对,小孩子的时候大概也没想过吧。


不管了,他们也有独立思考的能力,这些事本就不该我管,老头子我也老了。不知道下一次醒来还会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们啊。



故事结束了,结尾?当然都死了,好多年了呢。横滨早就有了新的人在活跃,这些以前的故事大概只剩老头子我记得了吧。
【END】









是的,超级短小,文中的我可以认为是横滨,以上。还有,如果可以请毫不犹豫的向我砸来评论,正负皆可,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